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1日公告精选:平安资管受让华夏幸福5.69%股份 东风科技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
0人浏览 2019-01-31 20:50

  方大集团:公司不存在商誉减值情况;华夏幸福:平安资管42亿元受让公司5.69%股份......

  热点事件

  方大集团:公司不存在商誉减值情况

   e公司讯,方大集团1月31日晚公告,截至2018年底,公司幕墙系统及材料产业订单储备31.76亿元,轨道交通产业订单储备14.58亿元,合计订单储备46.35亿元(不含房地产销售),较上年末增长14%,是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的152%,上述订单储备正按计划执行。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不存在因企业合并形成的商誉,亦不存在商誉减值情况。

  华夏幸福:平安资管42亿元受让公司5.69%股份

   e公司讯,华夏幸福1月31日晚间公告,近日银保监会表示,鼓励保险公司使用长久期账户资金,增持上市公司股票和债券。在此背景下,公司控股股东华夏控股与平安资管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由华夏控股以每股24.597元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公司5.69%股份,转让价款共计42.03亿元。此次权益变动后,平安资管及其一致行动人平安人寿持有公司25.25%的股份。

  绿盟科技: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

   e公司讯,绿盟科技1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绿盟信息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元起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共同发起设立元起安盟有限合伙企业。元起安盟设立后,以元起安盟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元起信安创业投资一期有限合伙企业。元起信安基金规模4亿元,绿盟科技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亿元。元起信安拟投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大数据、金融科技等领域。

  宜昌交运:拟9064万元收购九凤谷明日复牌

   e公司讯,宜昌交运1月31日晚公告,公司拟向宜昌道行文旅、裴道兵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九凤谷100%股权,交易价初步确定为9064万元。同时,公司拟向宜昌交旅投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42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新增九凤谷的景区运营业务。公司股票2月1日复牌。

   ST辉丰:2月11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e公司讯,ST辉丰1月31日晚公告,经深交所审核,自2月11日起对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月1日停牌一天,2月11日开市起复牌。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价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华东数控收到问询函:是否进行业绩“大洗澡”

   e公司讯,华东数控1月31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对应收款项等主要资产计提大额减值准备的依据和合理性;是否存在通过计提大额坏账准备、资产减值损失等进行业绩“大洗澡”的情况。华东数控此前大幅下调业绩预期,修正后净利亏损5亿元至6亿元,公司称需在合并报表层面计提对已被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的控股子公司3.2亿元应收款项的坏账准备。

  东风科技:拟作价46.76亿元吸收合并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

   e公司讯,东风科技1月31日晚间公告,拟发行股份吸收合并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东风科技为存续方,将承继及承接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的所有资产、负债等。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100%股权的预估值为46.76亿元。同时,公司拟募集不超5亿元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的零部件业务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实现旗下业务的整体上市。交易前后,公司实控人均为东风有限。

  澳洋顺昌:2018年净利同比降36%拟10派0.25元

   e公司讯,澳洋顺昌1月31日晚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收42.55亿元,同比增长18.58%;净利2.26亿元,同比下降36.35%;每股收益0.23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0.25元(含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