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推广新模式:付费关联服务包
0人浏览 2019-01-26 13:35

付费文章规范

关于内容:

一、  文章开头可以先插入相关图片(热点事件图片、个股相关图片)

热点图片

image.png

个股图片

image.png

image.png

 

二、  试看内容亮点突出,简单明了,需要分点罗列,进行趣味性的包装。

三、  整体内容可以关于当下热点的解读,热门个股的解读,或者热门板块的解读。

四、  付费内容不少于65%,内容主要是关于试看内容展开分析。

五、  付费文章权限:高于或等于  风测用户可订阅

六、  价格:12 、18 、36 

七、  文章更新固定周期。

八、  单篇文章对于服务包关联进行引导。


关于单篇高质量文章引导服务包购买如图

1、试看内容尾部进行服务包关联宣传

2、注明文章更新频率,更新价格,服务包名称带上超链接

 image.png

常见引导方式(服务包名称带上超链接):

1【服务包名称】每个交易日更新一次。单篇价格18元,打包购买299/30天,749/60天,1499/180天,可查看历史所有文章。点击订阅【服务包名称】      

 

2【服务包名称】每个交易日更新一次,单篇价格36元,打包购买999/月,可加入【服务包名称】查看所有策略文章,进入核心会员群,享受老师晚间视频复盘及会员群内盘中实时指导服务。点击加【服务包名称】

参考案例:

http://t.10jqka.com.cn/pid_103118085.shtml  (个股解读)

http://t.10jqka.com.cn/pid_101654224.shtml  (个股解读)

http://t.10jqka.com.cn/pid_103100423.shtml  (每日交易策略)

http://t.10jqka.com.cn/pid_103112399.shtml  (热点事件梳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