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近900股获大单资金青睐,5股净流入超亿元
0人浏览 2019-01-23 20:03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25.42亿元,其中23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蠡湖股份特大单净流入2.14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

  指数全天横盘震荡,三大股指几乎平盘报收。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25.42亿元,共计862股特大单净流入,1326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9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化工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6.54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0.85%;其次是汽车,今日上涨0.75%,净流入资金为4.12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银行、家用电器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19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医药生物,特大单净流出资金5.72亿元;其次是食品饮料,特大单净流出资金5.14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非银金融、传媒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23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蠡湖股份特大单净流入2.14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青岛港特大单净流入资金1.23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工商银行、通鼎互联、农业银行等。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贵州茅台特大单净流出资金3.74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中国中车、永泰能源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07亿元、2.01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7.11%,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全线上涨,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宏达股份、珈伟新能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化工、银行、通信行业最为集中,上榜个股有6只、2只、2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数据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