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康得新遭证监会二次立案 律师扩大征集索赔时间段
0人浏览 2019-01-23 11:59

       1月23日,ST康得新发布公告称,接江苏证监局通知,于2019年1月22日收到证监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而在不久前,也就是2018年10月29日,康得新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钟玉先生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因未披露股东间的一致行动关系,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康得集团、实际控制人钟玉先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在2019年1月21日,康得新立案调查进展公告显示,经自查,公司存在被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投资者索赔范围或有望扩大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暂定符合以下两个条件的投资者或有望索赔:1、部分在2018年10月28日前买入且在2018年10月28日收盘后卖出或继续持有的受损投资者;2、部分在2019年1月22日前买入且在2019年1月22日收盘后卖出或继续持有的受损投资者。上述预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ST康得新的索赔案件预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image.png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人工客服:关注微信公众号【同顺路18号】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关注【同顺路18号】微信公众号,直接给公众号发消息,客服就能实时回答,公众号还可直接报名并查看维权最新进展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