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在拼多多薅到的“羊毛”该退么?
0人浏览 2019-01-21 09:40

    image.png

        1月20日凌晨,有网友曝出拼多多存在重大系统漏洞,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从网友晒出的图片看,该券全场通用(特殊商品除外),有效期一年。此后有大批用户开始薅羊毛,并网传拼多多一夜损失近200亿元。

image.png

          网友大呼:没薅着羊毛的我,这次是真的损失了一个亿啊!但看看新闻Knews记者也和大家一样好奇,买什么能买200亿?然而机智的网友再次给出答案:充值。

        上午9点,网友发现拼多多已将相关优惠券全部下架,直至10点左右,该漏洞才被拼多多官方修复。

        对此,拼多多向记者回应,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针对此行为,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同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昨日,拼多多发言人辟谣表示,实际最终资损或低于千万元人民币。但让人惊讶的是,比薅羊毛更快的是“资损200亿”谣言的传播速度。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被薅羊毛,应该被追回去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