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佩奇是啥?为何能够刷屏,乔治呢?
0人浏览 2019-01-18 15:2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啥是佩奇?”2019年1月17号晚上,这个简单标题的视频在朋友圈、微博上火了。

         这支5分钟左右的短片,讲述了一个农村老人在春节前给3岁的孙子准备礼物的故事——啥是佩奇?老爷子多方打听,终于弄明白这个让城里的孙子惦记、全村人都不太知道的小猪是什么。

       《啥是佩奇》为什么会刷屏?

        小猪佩奇作为“社会人”的影响力仍在,在中国社交网络文化下被不断放大、演变和再创作,这次又增添了“硬核佩奇”的新梗,能在农历猪年再次走红也顺理成章。

        对于一部宣传片,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理解,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家庭、温暖与爱等方面,观众是有共识的。即,好的电影宣传,并不是要给观众体现“我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和特效有多么华丽,明星大腕有多么出众等等”,而是要让观众感受到,电影需要给人预留遐想空间和期待值。而“佩奇啥事”成功地刻画了一个普适性的爷爷形象——许多人尤其是有过农村生活经验的观众,都会在短片中的爷爷身上看到自己爷爷的影子,他脾气可能有些倔、顽固,但又朴实、慈爱、疼爱孙儿。再则是,它击中了一个流动的中国,一种非常普遍的“回家”情结。

        佩奇是啥,暗喻了亲情、慈爱、团圆、倔强和温情等等,让人想起了一个家庭的全部,置身于此怎么能不让人感动。

image.png

        不知是否受到佩奇的刷屏影响,佩奇的弟弟“佩奇概念股”乔治白也火了一把,我们股市也受佩奇影响了。大家可前去围观下,哈哈哈哈。


热文推荐>>

赵薇证券虚假陈述案全国首判,股民胜了

贫困户有奔驰奥迪!山西通报调查结果

疑似两领导“高铁霸座” 说:记住了你个傻冒

更多热文好文请移步>>论股堂热门推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