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出租车司机被劫后,启动一键报警反致被害
0人浏览 2019-01-18 14:0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的哥被劫后启动一键报警反致被害家属:公司回拨电话害了他被劫启动一键报警反被害。

        去年8月,湖南祁东县出租司机邹向科遭一乘客持刀劫持,期间他两次启动一键报警系统,仍惨遭杀害。家属近日表示,公司接到警报后回电司机,疑激怒嫌犯,她认为出租公司存在过失。嫌犯被抓后供述,电话令他起疑杀人。

        的哥被劫用车一键报警仍遇害,公司:未与警方联网。

        伪装成“女性”乘客的向某强上了出租车,之后掏出匕首架在司机的脖子上。在此后被劫的2个小时之内,的哥邹向科先后两次启动了出租车上隐蔽的一键报警系统。报警数据通过后台传到了的哥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公司安全员显示电话联系陈某,并拿到了邹向科的手机短码,但拨打电话无人接听。向某强,要求邹向科打开手机免提回拨过去,并知道司机触发了报警器,最后决定不留后患。


热文推荐>>


赵薇证券虚假陈述案全国首判,股民胜了

贫困户有奔驰奥迪!山西通报调查结果

疑似两领导“高铁霸座” 说:记住了你个傻冒

更多热文好文请移步>>论股堂热门推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