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规模减税敲定尽早实施生效原则 增值税税率下调将提速
0人浏览 2019-01-15 23:02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需付费观看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推出了一批针对小微企业的普惠性减税措施。业内预计,接下来,增值税减税将提速。

  “2019年增值税改革将在税率简并、进项留抵退税、扩大抵扣范围及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增值税政策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间接税服务主管合伙人李军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财政部部长刘昆日前表示,2019年,财政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全面落实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抓紧研究更大规模的减税、更为明显的降费。在制定方案时,坚持把握三个原则:一是突出普惠,二是简明易行,三是尽早实施生效。

还有63%的精彩内容
解锁全部内容 ¥1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108512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