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6.0远航版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9-01-15 14:31

猪年已经来了,在年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祝各位股友新的一年喜迎开门红。回顾近几年年后A股走势确实都还不错,以5日涨幅来看,上涨概率近9成。A股接下来的行情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而我们也将发布重磅的6.0新版本,按照惯例,下面介绍一下版本的更新信息。

 

6.0更新说明:

1.【新增】指标编辑系统

2.【新增】L2-委托明细

3.【新增】策略广场

4.【优化】部分模块性能表现

 

1、【新增】指标编辑系统

功能入口:在个股的副图指标栏的右下角,设置有“指标管理”的按钮

image.png

 

点击指标管理,即可打开公式编辑器。

image.png


1)支持删除已添加指标

在编辑器左侧有“我的指标列表”的栏目,对于具体的指标,鼠标移上去会显示删除键,点击即可删除。若不常用的,或者觉得指标栏将一些常用的指标折叠了,就可以删除一些不需要的指标。

image.png

 

2)支持管理指标

在编辑器左侧有“指标库”的栏目,里面罗列了当前远航版支持的所有指标,点击加号添加,点击减号删除。

image.png

 

在指标库内,除了有CCI、BIAS等常规指标外,还默认添加了一些新指标。如“F10”指标,将所属概念和解禁时间两块的数据直接显示在指标栏,切换个股也能够直接切换查看,非常方便。如图。

image.png

其他的新指标,各位股友自行去发现吧,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3)支持自定义指标

点击编辑器弹窗中的“新建指标”,即可进入指标公式编写界面。由于新的指标系统使用的是Python语言,与传统的指标编写方式还是有区别的,建议点击编辑器弹窗中提示的入门文档查看。包教包会,毕竟Python是最接近自然语言的编程语言。

入门教程

 

特别在这里道一声抱歉,指标系统让各位久等了!

 

2.【新增】L2-委托明细

功能入口:在个股十档盘口的上方,设置有“委托明细”的按钮

image.png


点击即可打开委托明细的页面,查看实时更新的委托挂单,可以筛选手数。左侧为挂单明细,除了为展现基本的委托时间、买卖方向、价格、委托量以及金额外,还会备注是否成交,部分成交/部分撤单、排队,以及撤单四个状态。

image.png


右侧为撤单明细,包括委托时间、撤单时间、撤单方向、价格、委托量,以及金额。

image.png


3. 【新增】策略广场

功能入口:点击客户端上方导航栏的选股,在选择“策略宝”

image.png


策略宝里推荐了许多优质的收费策略,将策略分为激进型、积极型和稳健型,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来选择。

image.png


另外,对于每个策略,展现了详细的收益率走势、最大回撤,以及买卖逻辑说明,具体的持仓股需要订阅策略后才能看到。

image.png

可以看到,这些策略的收益率表现还是很可观的,尤其是在当前行情不好的情况下,更显得难能可贵。各位可以按需购买。

 

4.【优化】部分模块性能表现

新版本继续对客户端内的网页模块做了优化,提升了打开速度。

 

以上就是本期的功能详解,如有不理解的可以在下方留言。另外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向我们反馈。 

           

             远航版指标交流群:789306605

           

             远航版用户微信群:ths_june

             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