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1日公告精选:*ST上普、*ST海润或被终止上市;碧水源等控制权或变更
0人浏览 2019-01-11 21:49

  *ST上普:预计2018年业绩仍亏损可能被终止上市;*ST海润:2018年预计亏损可能被终止上市......

  热点事件

  *ST上普:预计2018年业绩仍亏损可能被终止上市

  *ST上普1月11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A股、B股股票已于2018年5月29日起暂停上市。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亏损1.11亿元,且主营盈利能力在四季度没有明显改善,预计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仍亏损,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ST海润:2018年预计亏损可能被终止上市

  *ST海润1月11日晚间公告,由于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连续两年被大华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9日起被实施暂停上市。公司2018年全年预计亏损,公司股票可能被上交所终止上市。

  *ST毅达:独董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股票存在重大风险

  据*ST毅达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4名独董均表示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原公司联系人黄新浩已辞职,公司办公地址已搬迁至新疆乌鲁木齐市,新上任的董事长从未与其联系过。独董提示风险称,*ST毅达因2017年财报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公司2018年财报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在2018年年报披露后暂停上市。

  南威软件:获蚂蚁金服子公司入股同时开展业务合作

  南威软件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吴志雄拟向上海云鑫协议转让公司2989.7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68%),转让价10.24元/股,总价款3.06亿元。上海云鑫系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同时,蚂蚁金服、蚂蚁云金融与公司、福建南威签署业务合作协议,约定各方在数字政务平台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银禧科技:终止3D打印项目并退回剩余财政补贴

  银禧科技1月11日晚间公告,由于目前国内3D打印市场尚未成熟,其技术在民用领域仍未跟上发展步伐,公司引进的“3D打印一体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研发与产业创新团队”项目虽能实现平台运作,但无法在项目实施期内大规模应用及完成约定的经济目标,公司预计3D打印互联网服务平台项目短期内还不能获得预期的经济效益。公司申请终止该项目并退回剩余财政补贴1774万元。

  上海凤凰:子公司与ofo达成调解协议已收回近2800万元

  上海凤凰1月11日晚公告,公司子公司凤凰自行车与东峡大通(ofo运营主体)的买卖合同纠纷日前一审判决,东峡大通应给付货款6815.11万元并赔偿逾期付款利息损失。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东峡大通确认共应付凤凰自行车7191.61万元,并同意扣划东峡大通被冻结款项2804.05万元并支付给凤凰自行车,剩余款项分期支付。凤凰自行车已收到法院划转的东峡大通被冻结款项2792.61万元。

   ST长油:股价连续跌停无应披露重大事项

   ST长油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近三个交易日连续跌停,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ST长油提示称,公司存在经营业绩下滑、同业竞争、公司股票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无法现金分红、未来三年盈利预测实现不确定性、公司可能因现金分红能力不足而无法进行股权类再融资等风险。

  工业富联:推2.25亿股股权激励计划

  工业富联1月11日晚间披露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该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拟授予的权益总计2.25亿份,涉及股票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4%,由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激励对象共计4600人。该激励计划将在2019年至2023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对公司的业绩指标进行考核,考核目标为当期净利润不低于前三个会计年度平均水准。

  凯恩股份:控股股东未完成增持承诺

  凯恩股份(002012)1月11日晚间公告,在2018年1月12日至2019年1月12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增持公司0股,未完成此前增持承诺。目前,凯恩集团资金不足,偿债压力较大且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被质押冻结,现阶段已无法筹措资金在计划期间内增持公司股票,凯恩集团已无能力履行增持计划。

  碧水源:川投集团将成第二大股东后续或入主公司

  碧水源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文剑平、股东刘振国、陈亦力、周念云及武昆,拟向川投集团合计转让公司10.7%股份,川投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转让完成后,为达到川投集团并表要求,可能采取董事会改组、股东刘振国、陈亦力及周念云剩余股份表决权委托至川投集团、后续非公开发行或股份转让等措施。如交易全部实施完毕,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实控人将变更为川投集团。

  汇通能源:控股股东溢价转让30%股份汤玉祥成公司实控人

  汇通能源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弘昌晟集团拟将所持公司股份4420.32万股(占总股本约30%),转让给西藏德锦,转让价每股20.36元,较当日收盘价9.75元溢价逾110%,转让总价约9亿元。交易后,西藏德锦持股约30%,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变更为汤玉祥;弘昌晟集团持股降至2.83%。据悉,汤玉祥为宇通客车与ST宏盛的实控人之一。

  熊猫金控: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熊猫金控1月11日晚披露重组进展,公司原有意支付现金受让欧贝黎电力55%股权,交易价暂定11.55亿元。现因交易双方就相关条款等事宜仍存在较大分歧,且相关中介机构对于交易的尽职调查尚未全面、深入展开,短期内完成交易存在较大难度,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