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关爱青少年成长,慢点富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善款
0人浏览 2019-01-10 21:11

为了以实际行动关爱青少年弱势群体,慢点富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2019年1月3日上午,一场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在中华慈善总会举行。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财务部主任高守华女士,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女士,副会长张志辉先生,慢点富集团董事长朱福兵先生,执行总裁刘鹤辉先生,著名书法艺术家、社会活动家、中华慈善总会关爱青少年项目爱心大使张克思先生等出席捐赠仪式。

  

  慢点富集团董事长朱福兵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慢点富集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慢点富,共同富,以诚信赢天下”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金融强国,并始终坚持社会价值的导向。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基础上,大力倡导良好的道德风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女士指出,推进精准脱贫攻坚、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以国家领导人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必须注重有针对性地“扶志”与“扶智”,激发受助者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才能彻底拔除穷根、消除贫困。慢点富集团此次的捐赠善举,响应了党中央的号召,同时也体现了企业对于参与慈善事业的更多理性思考。

  

  国家领导人强调,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掌握自力更生的技能,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此次,慢点富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将重点通过开展支教助学、图书捐赠、聋哑人技能培训、就业帮扶等方面的慈善项目和活动,帮助处于困境中的青少年掌握知识和技能,帮他们树立起摆脱困境的斗志和勇气,从而实现“一人脱贫,全家脱贫”,彻底摆脱困境。

  

  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向慢点富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锦旗。

  

  

  著名书法艺术家、社会活动家、中华慈善总会关爱青少年项目爱心大使张克思先生,现场挥毫泼墨题赠墨宝,为捐赠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华慈善总会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旗帜鲜明地以“慈善”二字命名的全国性慈善机构,是我国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和有力推动者。二十多年来,中华慈善总会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开展了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各方面上百个慈善项目,树立了很好的社会公信力和美誉度。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慢点富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慈善事业,成为行业的典范。与此同时,慢点富集团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共同携手描绘大爱篇章,为构建和谐社会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资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