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并购重组中对赌条款设置的注意事项 | iFinD一周培训课程速览
0人浏览 2018-12-15 09:48

  在A股并购市场,上市公司业绩对赌处于白热化阶段。截至11月上旬,今年A股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110宗,其中包含业绩对赌的交易数量占比高达98%;在私募投资市场,则几乎100%全覆盖。根据同花顺iFinD后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首次披露的并购事件当中,上市公司对赌协议中交易价值逾百亿的共有10家。

  业绩对赌作为交易“标配”条款进入“并购法典”,其目的是要引导上市公司和目标企业之间实现双赢。而现实中,目标企业业绩不达标致使对赌失败的案例频现。那么上市公司在对赌协议的签署中,该如何把控对对赌条款的设置呢?

  

  下周课程预告

  并购重组过程中对赌条款设置的注意事项

  课程简介

  1、并购重组对赌条款的类型;

  2、并购重组对赌相关案例解读;

  3、并购重组对赌条款设置需注意事项

  主讲嘉宾

  

  殷豪

  中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公司独立董事、仲裁员

  在境内外投资、并购重组、公司上市和家族传承等相关法律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参与和承办了今日资本、中信资本、复星集团、凯雷集团、华平集团、华信国际、航天机电和微创医疗等多个境内外上市和并购重组项目。

  12.19晚与您相约iFinD路演厅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课程)

  

  上周课程回顾

  01

  新规下上市公司实施回购的关注事项

  今年11月,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沪深两所相继发布《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回购制度有着怎样的框架及要求?如何解读回购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在实施回购过程中有哪些注意点?

  他山咨询高级咨询经理李飞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上市公司证券事务工作的经验,围绕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新政进行了深度剖析。

  ↓↓↓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收听课程↓↓↓

↑↑↑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收听课程↑↑↑ 02 科创板发行与企业定价估值   

  科创板发行制度是A股注册制改革的亮点体现,新的发行制度将对市场各主体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如何合理定价估值科创板新股?

  和诚咨询研究总监顾成建老师凭借对数学建模和市场研究方法的独到见解,阐述了科创板的发行及企业如何定价估值的问题。

  ↓↓↓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收听课程↓↓↓

↑↑↑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收听课程↑↑↑   

  

  想要更好的提升专业知识,学习交流,

  在后台编辑“主题+学习”,例如“股份回购+学习”

  我们将邀约业内权威专家进行知识分享;

  想要更好的提升业内知名度、业务对接,

  在后台编辑“主题+合作”,例如“公司法+合作”

  我们将提供B端平台精准对接,C端平台全网传递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更多课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