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单篇文章付费】功能上线通知
0人浏览 2018-12-13 11:33

    各位老师,近期我们上线了“单篇文章付费”功能,目前已有较多老师前来咨询具体的使用方法。


    单篇文章付费,主要是为大家提供了一种轻量化的变现工具。作者可以对整篇文章或部分内容进行付费设置,用户付费后即可解锁观看。

   

    由于付费内容涉及相关监管及一定的平台流程,使用该功能的老师,需先与平台签订相关协议并明确若干注意事项后,才可以正常使用。其中:


    (1)已经开通付费功能的老师,由于认证及付费审核阶段,已经签订了相关协议并确认了付费流程,将可以正常使用该功能。

    (2)未开通付费功能的老师,由于未完成相关付费流程的申请,该功能的使用将受到影响(付费文章可以正常发出,但默认审核不通过)。


    我们对上诉(2)中提及的老师,将暂时隐藏创作平台的单篇文章付费功能,具体申请付费文章的流程及入口,我们也将在近期完善后,在创作平台更新发布,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