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付费LIVE内容规范及建议
0人浏览 2018-12-11 20:47

付费LIVE样例:


live认知:

付费live属于时间短、内容干、收益快的付费产品,来看live的用户都抱着短时间内学到知识的心态,所以一场live应是主题明确、逻辑清晰、内容丰富的。


付费LIVE创建说明:

创建LIVE时选择付费或免费,位置如下:


付费LIVE预售说明:

1、付费LIVE可支持预收功能,预收期间不影响免费LIVE的更新,可先建立预售,在免费LIVE,文章中通过名片分享的方式进行宣传。

2、只能有一场正在进行的LIVE:当付费LIVE开启的时候会自动关闭免费LIVE,开启过程中会有提示信息。

 

live主题:

目前live的主题大致有三类:

热点解读、市场分析、战法教学

注:最适合做live的是热点解读,其次是市场分析,战法教学更适合放在服务包里成体系地教学,老师可根据自身能力和大环境的变化选择自己想讲的主题,

 

live标题:

在取标题时,有一些吸引用户的技巧可以选择性使用:

1.有具体的数据

有数字的标题更容易给用户营造一个清晰的概念,比如需要花多少力气学习、能达到多大的目的、时效性强不强等。

举例:【一招解决选股困难症】【就在5小时前,发生了这件事】【看懂这份报告,每天10个牛股任你挑选】

2.标题有对比

有一个参照物做对比才能看出效果,让用户知道这中间产生了多大的变化,好奇是学习的开始。
举例:【股市小白5分钟看懂财报】【缠论研究史:从迷茫到崇拜】【你和选股牛人之间,就差一个F10】

3.提问式标题

把用户最大的疑惑问出来,一方面说明老师时刻在关心用户,另一方面也说明老师已经有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方案,给用户一个付费的理由。

举例:【如何通过热点抓妖股?】【贸易战进行时,小股民该何去何从?】【生在熊市,想要赚钱应该怎么做?】

注意:标题取得好确实能吸引用户付费,但是也要考虑实际提供的内容是否能撑得起这个标题,一个让用户感觉上当受骗的标题或许能靠这一场live赚一波钱,但是断绝了自己吸收粉丝、上平台推荐位的道路,得不偿失,所以想取好标题,自身硬实力还是最重要。

 

live时间:

盘后或晚上,为保证整场的质量,建议时间控制在1~2个小时

 

live简介:

一个好标题能够吸引用户点进来,而一个好的简介才是决定用户付费的关键,简介主要说明两个问题:1.我为什么可以讲这个话题?;2.你听了我讲的这些能有什么收获。

1.我为什么可以讲这个话题?

目前的live介绍页面内的老师简介是直接抓取的个人主页上的介绍,往往和live主题没有那么大的相关性,所以需要老师在简介内再补充一下自己在这个live主题上做过的一些研究或是经历,提升live的含金量和可靠性。

2.你听了我讲的这些能有什么收获

提炼出本次live能够给用户带来什么效果,让用户知道他的钱是花在了哪里,得到的反馈是什么,清晰明了的收获搭配货真价实的内容,可以快速建立起老师和用户间的信任关系,此外还可以写一下适用人群,筛掉本身就不适合这场live的用户,进一步明确这场live的定位。

 

live大纲:

罗列基于本次live主题会涉及到的几个方面,可以是多个切入的角度,也可以是主题包含的几个方面等等。 

目前写得比较清楚的大纲范例:

一、寻找妖股

二、妖股资金与走势是否契合市场热点?

三、寻找妖股的精确买点

四、仓位的控制

五、科学止损,纠错机制

六、会卖的师傅,如何止盈

 

 

live价格:

初次尝试live建议价格定得低一些,攒些人气,为自己做曝光,可以是6元、12元、18元

后续live可根据自身的受欢迎程度和粉丝量自行定价。


付费LIVE审核机制:

交易日:16:00-7:00

 

live进行时的建议:

1.投顾需要控制时间和活跃气氛,建议准备一些小段子,沉闷的一场live可能会导致一些用户无法坚持看下去,选择live结束后再看记录,而这样会直接导致live进行中没有用户可以进行交流。

 

2.对一场live的时间做个划分,比如40分钟时间讲内容,20分钟时间答疑。

 

3.根据内容大纲,在live中间提示一下现在讲到哪个点了,方便刚进live用户明白自己漏看了哪些内容,也方便一直在看live的用户明白大概还需要多久。

 

4.可以把线下客户遇到过的问题也在live中做分享,用户更容易感同身受。

 

 5、内容尽量以理论+案例的方式展开,方便用户理解和吸收。


6、在live结束前可以宣传一下自己的圈子和服务包,但不能泛滥,比如在live里发了又在评论区里发,用户不会因为你发得多而关注,一次就够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