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长生被证监会顶格处罚 或遭强制退市但不影响索赔
0人浏览 2018-12-11 17:40

        2018年12月11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 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相关人员收到中国证监会 《市 场禁入决定书》。决定责令长生生物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高俊芳等相关当事人予警告,处以30万元、20万元和5万元不等的罚款。对高俊芳、 张晶、刘景晔、蒋强华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张友奎、赵春志、张洺豪采取5年市场禁入措施。       

       同日,长生生物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重大违法强制退市事先告知书》,其中表示,2018年10月16日,长生生物主要子公司长春长生因违法违规生产疫苗,被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给予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处罚没款91亿元等行政处罚。深交所认为,上述违法行为情节恶劣,严重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触及了深交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五条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深交所拟对长生生物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律师称即使退市也不影响索赔:

       目前已经有800多位投资者通过我们同花顺维权平台参与索赔,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认为,投资者在2015年7月14日到2018年7月15日之间买入,且在2018年7月15日收盘后卖出或者仍然持有的投资者都可继续报名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长生生物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image.png

  新版同花顺炒股软件APP,维权平台固定入口正式上线,大家可在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我们哦!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