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18同花顺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
0人浏览 2018-12-07 00:3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本次论坛,以智能投研、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为主线,涵盖精准数据和科研孵化等热点话题。峰会召开的同时,对2018同花顺iFinD最佳分析师评选的获奖分析师进行颁奖。本次评选基于海量的数据,采用科学量化算法,建立公正、公开、客观的量化分析师评价体系,实现分析师职业生涯考量维度全流程覆盖,并邀请业内顶尖的投研人员与获奖者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对128家卖方研究机构、近3000位分析师的超过200万份研究报告的大数据智能分析,从盈利预测、报告评级、研报阅读量等多维度客观评价,最终评选出最具影响力分析师市场前10名,最具研究实力分析师市场前5名,行业最佳分析师共27个行业各行业前3名;同时评选出业界最具影响力前10和最具研究实力前5的研究机构。

  此次同花顺iFinD最佳分析师评选从盈利预测及评级、市场影响力等维度对分析师进行全方位评价,研究实力的考量全部基于研究报告数据和科学的算法得出结论,避免了如投票形式评选中存在的人为主观干扰,能够客观考核分析师的综合实力,也是目前国内业界评价体系的创新,因而榜单具备高含金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