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80亿主力资金撤离,通信、医药、电子股抛压最大
0人浏览 2018-12-06 20:28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80亿元,19股遭主力抛售逾2亿元。

  周四,三大股指集体大跌,其中沪指退守2600点,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均下挫逾2%。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80亿元,北上资金亦大幅流出42亿元。

  盘面上仅黄金概念逆市飘红,其余板块均表现不佳。数据宝工具箱”监测显示,今日仅11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佳讯飞鸿主力资金净流入1.3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创投概念龙头股市北高新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1.12亿元。鲁信创投、山东黄金、永辉超市净流入资金也居前。

  股价表现方面,虽然市场整体走弱,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居前的个股多数表现强势,有七成股票上涨,平均涨幅近3%。净流入资金居首的佳讯飞鸿早盘迅速冲上涨停板,随后涨停板几度打开,收盘涨幅回落至6.27%,盘后数据显示,该股遭机构资金抛售,4家机构现身其卖出席位,合计净卖出逾8000万元。粤传媒、浙江世宝、骅威文化、同有科技4股则以涨停收盘。

  结合全天成交额来看,虽然创投概念股市北高新、鲁信创投、民丰特纸等净流入资金居前,但主力净流入率均较低,均不足15%。同有科技开盘秒板,主力净流入率近60%,净流入率最高;济民制药、骅威文化也较获主力青睐,主力净流入率均超30%。

  从资金流出来看,今日主力资金大幅抛售个股数量大增,有47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其中19股净流出超2亿元。中兴通讯主力资金净流出13.02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居首,该股今日大跌近6%;中国平安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出6.58亿元;格力电器、烽火通信、中信证券、恒瑞医药等7股亦遭主力资金抛售超3亿元

  受华为事件影响,电子行业龙头均现较大规模资金净流出,净流出资金居前的20股中有6股上榜,沪电股份跌逾,信维通信收盘逼近跌停,大华股份、海康威视亦下挫逾4%;电子行业的中兴通讯、烽火通信也重挫逾5%。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这些股

  “数据宝工具箱”监测显示,截至最新,两市共有51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62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国检集团、广田集团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9天、9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47只,涨幅居前的有新疆交建、宇晶股份、隆利科技等,涨幅分别为77.18%、61.08%、46.46%。跌幅居前的有天泽信息、德展健康、福建高速,跌幅分别为3.84%、2.97%、0.33%。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44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全年业绩预告的共有15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1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