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作者交流群】每日主题征文规范
0人浏览 2018-12-06 15:35

    为了让老师们的创作内容有更多的曝光展示机会,加强平台与作者的互动。我们每天在【同顺号作者交流群】将会针对当天的1~3个热点事件进行主题征文活动,每个热点将征集3篇文章。


    小编会在作者群内,通过群公告的方式通知大家当天的热点。由于每天同花顺待推送的内容较多,对热点感兴趣的老师,需提前在群内”@同顺号作者联盟“表明参与征文。考虑到盘中流量较高,为保证投放效果,请老师在当天15:00前通过创作后台发布文章(越早越好),最后再群内告知小编”已发布“即可。


    我们将会对文章进行审核,并推荐至不同的运营位,如个股分时新闻、【热榜】栏目、精准push等,主题征文由于展示的运营位非常重要,对参与征文的文章标准也会更加严格,具体包括:

    (1)文章必须为原创观点为主,禁止大篇幅的抄袭、引用、洗稿;

    (2)文章中禁止任何形式的第三方广告或者荐股等违规内容;

    (3)文章中可适当引导用户关注自己的同顺号、live直播或服务包


     同时,文章本身需要有一定的深度,表达的观点建议有一定话题性。部分投稿的文章,可能因为违规或不符合征文要求,导致文章不被录用,请老师理解。


    经常参与主题征文且内容被录用的老师,将获得额外的曝光机会积累粉丝。同时,平台也将提高其账号的分发权重,并优先邀请参与平台的其他活动,如付费变现功能内测等,欢迎老师积极参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