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民诉界龙实业本月上海金融法院首次开庭
0人浏览 2018-12-05 12:23

       近日,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收到界龙实业索赔案上海金融法院开庭传票,该案将于本月12日下午首次开庭。本次收到传票的股民共有十位,共涉及索赔金额1,582,944.2元。皆由我们孔聪律师代理开庭,股民本人无需到场。

       8月25日,界龙实业收到上海证监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2015年3月26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界龙实业的控股股东界龙集团非法借用他人的证券账户持有“界龙实业”股份,在界龙实业发函征询时隐瞒了前述账户的控制情况。而界龙实业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未如实披露界龙集团持股的真实情况,导致其2015年半年报、三季报及年报,2016年一季报及半年报有关股东持股情况部分存在虚假记载,违反了《证券法》第六十三条和第一百九十三条的规定。为此,证监会对界龙集团、界龙实业以及相关高管均给予了相应行政处罚。

图片.png

受损投资者可继续参与索赔:

  根据证监会对公司违法事实的认定,孔聪律师认为,投资者在2015年8月15日到2018年1月18日之间买入,且在2018年1月18日收盘后卖出或者仍然持有的投资者都可继续参与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界龙实业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图片.png

       新版同花顺炒股软件APP,维权平台固定入口正式上线,大家可在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我们哦!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