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构调研】27日调研纪要精选
0人浏览 2018-12-04 21:24

  调研对象: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339)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Sectoral AccessManagement;三国投资;上海从容投资等25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本周解禁的股票主要是15年公司向联创智融原股东发行股份购买联创智融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整体解禁股份数量约1.16亿股。宁波宏创总体持有约9,625万股,本次解禁70%,即约6,700万股。公司前期已经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公告了宁波宏创承诺一年内不在二级市场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股票的公告,宁波宏创的承诺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公司价值认可,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减少二级市场的波动等综合因素自愿作出的。除宁波宏创以外,其余四名投资者西藏瑞华、南京泰瑞、曹荣、黄学军等人通过15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的公司股份约4,900万股,上述特定股东的减持亦适用减持新规。举例来说:(1)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连续任意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且在解限后12个月内减持股份数量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该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50%;(2)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西藏瑞华、南京泰瑞、曹荣、黄学军持有的该部分股票连续任意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且受让方在受让后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受让的股份。总体来说,这次解禁对二级市场冲击较小。

  调研对象: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449)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上海益学投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10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进入数字视频监控行业的公司之一,一直专注于数字视频监控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在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的同时,也提供行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成功为多个行业提供了系统实施和服务支持。李朝阳等四人因金石威视完成2017年业绩承诺会解禁其所持股份30%,暂时无减持计划。公司目前市值较低,不足30亿。未来公司会逐步增强业务核心竞争力,开放合作,同时,公司实控人正在逐步降低质押率。公司目前施行低端产品外包化政策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人员减少。公司当前正在实现传统业务战略转型,由实体安防向内容安防领域延伸。未来公司会逐步实现数字音视频内容安全服务,发掘数字水印技术在知识版权保护领域的新应用。

  调研对象: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367)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CLSA;ERS;HARBOURADVISORS等6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直接面对终端客户,比如公安部门,交流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一般情况下产品交付给客户招投标或者其他方式确认的集成商。安防监控管理平台(VMS)主要具备联接、存储、转发、视频数据应用等功能,这也是公司目前整体解决方案的主要内容,从前端数据获取到最终的数据应用(即解决客户高效实用数据,确定身份或者轨迹,并取得战果,提高破案效率,保障社会公共安全),这些业务均围绕着视频数据为核心在进行。海康、大华等厂商作为行业巨头,近些年来其逐步将业务延伸至中后端,而东方网力作为一家专注于视频软件管理平台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即以城市级主体作为对象进行前端视频联网和视频数据的深度应用。公司的PVG产品具有星状结构、高并发、兼容性强、稳定性强等核心优势,同时,公司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及客户基础,熟悉行业用户的具体需求,上述皆为公司平台产品的核心优势。公司产品设计的初衷适用于城市级的应用场景,更适合专业水准要求高的行业客户,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公安领域,扩大行业优势。

iFinD微信公众号 解读热点资讯、挖掘深度内容、剖析宏观数据、探索智慧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

  更多精彩等着你!

  iFinD金融数据终端

  

数据创造价值,智者把握机会 长按二维码下载app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