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复盘 看点独家揭秘 个股涨停复盘 下周有望继续涨停
0人浏览 2018-12-04 21:13

  昨日大盘和创业板明显就是清洗获利盘再上攻的格局。上午冲高后选择回落,下午回落调整结束再度上攻重拾升势。涨停家数达到43家,有持续赚钱效应。最终指数小幅收涨红盘报收,创业板继续强势,上攻近1%。

  板块方面前期护盘的大金融等在做调整休息,毕竟他们是护盘所用的工具,连续上攻不现实,调整节奏是理想的。其实权重也是有些分化,社保基金重仓的表现优异,位于涨幅榜前列。

  二线走得就很强了。午后回落期间,5G带领市场吹响反攻号角,今天总体来看5g,芯片,地产,医疗,次新,高送转涨幅居前得到炒作,市场情绪氛围良好。

  技术面:

  1,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上拉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休整;8日均线( 2768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不过,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构成小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5日均线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朝上,对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回杀洗盘后再度上攻。股指短线会回抽5日均线,然后,再度上拉回补8月2日低开的缺口。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2823点)向上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5分钟图上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因此,认为下周一大盘会回踩4日均线(2778点),再向上拉起,然后,受到13日均线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2791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807点和2824点,强压力位是283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768点和2750点,强支撑位是2737点。

  昨日连板指数0.66%%,昨日涨停指数1.03%,资金情绪较为活跃。

  前妖股新疆浩源(002700)6天5板昨天尾盘抢筹后依然凉凉,主要原因与现在热点风向格格不入,今天低开构成头部,不过对市场影响力一般。那市场中对于连板股的预期高度还是差一些,现在只剩下唯一四板股。目前市场进入超跌行情,在这种行情下很多的股票都出现了大幅度的调整,在这种行情下,出现了一批可以操作涨停复制的股票,这种类型的股票主力资金一直在加仓进场,主力资金首先会跑赢大盘,所以这种股票并不会受到大盘的影响,反而会逆势上涨。今天老陈也是再次为大家选出来一只可以操作涨停的股票,后期该股还将继续盈利。按照我们的选股以及买入,轻松盈利!在接下来的行情里,如果你真的想改善操作,每天轻松获利十个点,大家可以关注我,每天都有牛股更新附操作策略,让你轻松获利,本周的牛股我已经发布,此股已遭主力强势控盘,预计涨幅可达50%以上,金股已经发布。

  1.核心高位连板:

  腾信股份(300392):公重呺(陈博看盘)犹豫不决,不如前来验证!只剩下一只市场中唯一看好的四板股。这只昨天咱们点评过了,还是比较看好的。谷歌概念龙头+超跌低价+溢价转让。主要因为溢价转让就是送钱啊,受让方8.15的成本,还能不涨上去?第三个板才8.17,所以有溢价空间,出现4板情理之中。不过今天顶出一字来有种吃独食的意味。

  2.市场唯一三板股:

  焦点科技(002315):大科技+超跌+证金+在线教育。能幻想的炒作逻辑较少,溢价率一般,接力谨慎。

  3.二板龙头:

  芯能科技(603105):次新二连板。搞光伏太阳能的,只是名字起得好,给他加了波分,预期实在是差盘子也大,想上3板难度登天。

  台基股份(300046):二连板,近期走势较强,不随大盘下跌而破位,里面主力资金运作明显。叠加芯片,证金,影视板块。暂时成为科技股龙头。

  英力特(000635):超跌+化工+国企改革。受益于业绩的飙升分红大气,创出2连板。昨天一字板后今天爆量,参与接力要谨慎。

  4.前日连板股回顾:

  六国化工(600470)3进4凉凉预期之中,昨天说过了,预期不高的化工4板天花板很难上去。兰石重装(603169)2进3失败。不是主流风口板块,在新疆浩源影响之下炸板回落。总结:

  龙虎榜上一家独大的是凉的真快,近期连板股普遍预期不高,4板天花板。大家分着接力的机会大些。资金活跃情绪还是较好的。

  反弹行情还会继续,周末如果外围有利空,反而是我们择机加仓点位,多头思维不变,耐心操作。

iFinD微信公众号 解读热点资讯、挖掘深度内容、剖析宏观数据、探索智慧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

  更多精彩等着你!

  iFinD金融数据终端

  

数据创造价值,智者把握机会 长按二维码下载app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