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构调研】16日调研纪要精选
0人浏览 2018-12-04 21:12

  调研对象: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603611)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诺安基金;银河基金;东兴基金等15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目前,公司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电动仓储车辆以及智慧物流集成方案。

  未来,公司将依托物流装备精密制造和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实施案例等竞争优势,积极推进高端化工业车辆和智慧物流核心设备的全球化业务布局,大力开展智慧物流系统集成领域的高端技术引进、吸收和业务深入全面推广,努力搭建基于工业互联网等技术标准的智慧物流系统软件和信息技术平台,通过核心设备、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服务实现公司在内部仓储物流领域的全产业链业务,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物流核心设备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信息服务商;

  调研对象: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002430)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中银基金;国金证券;招商基金等17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2018年设备订单延续了2017年下半年以来的良好势头,上半年总体情况好于去年同期水平。

  目前公司设备业务和气体业务的现流情况较好。设备业务方面,公司空分设备为非标产品,一般在签订合同后客户需支付一定比例的预付款;气体业务方面,管道气费用一般按月结算,资金流入较为稳定,零售气市场的现金流入情况也比较好。

  由于公司2017年承接设备订单较2016年有明显增长,气体产业由于下游管道气用户开工率高,零售市场需求旺盛,因此2018年公司设备制造和气体产能利用均非常充分。

  调研对象: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088)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长江日昇;证大大拇指;民生证券等22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长信科技与全球顶尖汽车厂商合作,是T公司ModelS和ModelX中控屏的供应商之一,也是比亚迪唐、秦、宋车型中控屏的唯一供应商。车载中控屏领域的行业门槛很高,需要在中控屏幕上做诸如稳定性、安全性、破坏性等各种测试,长信科技通过三年多的努力最终顺利进入全球顶尖汽车供应链体系。

  公司未来效益增长点大致为以下三方面:一是中小尺寸全贴合版块,为了迎合OLED的发展趋势,公司已经优先布局可穿戴设备OLED显示模组领域。与此同时,公司正在申请发行可转债项目,资金投向就是OLED可穿戴领域,明年中期计划实现量产;二是TFT薄化深加工,目前公司正在加紧新产能的建设,以满足韩国、台湾和日本客户的订单需求;三是中大尺寸触显版块,公司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根据客户订单需求进行扩产,加大车载方面的投入。公司未来业绩可期。

  公司继续保持ITO导电玻璃在全球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客户包括了超声电子、信利、松下等A股或港股上市公司;触控Sensor板块客户包括维信诺及SMK等日系客户;减薄业务板块客户包括夏普、LG、BOE、天马、中电熊猫,群创等国内外知名的面板厂;中控屏版块的客户包括了T公司、B公司、以及通过国际知名TIRE1供应商已进入了欧系、美系、日系车商的中控屏供应链体系;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亦占据业内高端市场,与小鹏汽车、蔚来汽车等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均保持良好关系,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手机板块的客户包括HOV、小米等等高端品牌之高端机种。公司一直伴随独角兽客户群一起成长。

iFinD微信公众号 解读热点资讯、挖掘深度内容、剖析宏观数据、探索智慧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

  更多精彩等着你!

  iFinD金融数据终端

  

数据创造价值,智者把握机会 长按二维码下载app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