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构调研】3日调研纪要精选
0人浏览 2018-12-04 21:11

  调研对象: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568)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野村资产;融湖投资;财通证券等16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新微醺系列产品主打“一个人的小酒”的概念,相较于原有的产品新微醺系列具有更加广泛、高频的饮用场景。

  目前的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相比,更加碎片化,变化非常快。新兴数字媒体的发展对所有快消品公司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公司将更加积极的拥抱新兴数字媒体发展带来的变化。

  香精香料的业务增长主要来源于两点。其一,是公司随着自身的发展,服务大客户的能力越来越强;其二,是公司凭借较强的对下游市场的结构性变化的适应能力,对新兴市场进行拓展。

  未来预调鸡尾酒业务发展核心的方向是更多的饮用场景和更广泛的饮用人群。公司将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和饮用场景,适时推出不同的产品,进行饮用人群和消费场景的拓展。

  调研对象: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002747)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Value Partners;Myriad AM;Cloudalpha CM;Elephas Investment等14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能够在众多的国产机器人厂家中脱颖而出,主要原因包含下面以下几点:第一,埃斯顿很幸运,成立之初一直深耕工业自动化行业,从事数控系统和交流伺服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机器人业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核心部件基础;第二,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水准的团队加入埃斯顿,对埃斯顿的机器人业务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追求的是用一流的人才去拉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产品才能去开拓一流的市场;第三,埃斯顿更注重企业的长远发展,公司的决策和战略都注重长远,关注未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2018年是公司的营销改革年,公司从两个方面进行营销改革并推出多种激励机制激发销售端的积极性。一方面,完善公司营销团队考核机制,创新营销模式,重点开拓新领域、新客户、独特行业、大客户;另一方面,重视系统集成商、代理商等战略合作伙伴对公司业绩增长的推动作用。公司将推出更多兼具灵活性的政策吸引合作伙伴的加入。

  公司在人员管理上,注重团队协作和团队人员共同成长。采取团队导向的绩效考核方法,增强协同考核权重,鼓励提高团队协作下的整体实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集体完成团队目标,共享成果,共担责任。同时,在公司管理层落实接班人计划,鼓励公司管理层在任期间,从价值观、业绩、能力和潜力多维度选取接班人,保证管理的延续性和公司战略的持续执行;本次接待过程中,公司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严格依照信息披露相关管理制度及规定执行,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未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同时已按深交所要求,安排调研人员签署了《承诺书》。

  调研对象: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002527)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鹏华基金;国泰君安;嘉实基金;兴全基金等5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电梯业务主要有奥的斯、迅达、康力等电梯整机厂商;机器人及运控业务主要涉及3C、汽配、包装行业;此外,公司已在智能仓储物流行业内积极展开布局。

  各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协同效应的体现主要是在以下几个点:(1)众为兴主要为新兴应用领域的自动化机器设备提供高性能运动控制系统,产品还包括数控设备及工业机器人,其四轴SCARA机器人与机器人公司的六轴机器人产品可以形成市场扩充并有助于双方技术整合;(2)会通科技是国内规模领先的专业从事伺服驱动系统及其他运动控制类设备销售及服务的渠道代理商,也是日本松下伺服驱动系统产品的全球最大渠道代理商,在伺服驱动系统领域拥有多年的服务经验和成熟的运作模式,众多的客户资源是会通的优势;(3)晓奥享荣专注于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领域,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智能化柔性焊接生产线制造商,其多年来在机器人生产线项目积累的经验可以为公司产品在工程应用端提供帮助;(4)之山智控在伺服专机领域具有较为显著的竞争优势,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数控机床、电力电子设备及印刷机械、包装机械等领域,尤其在针织机市场,结合公司研发端进行整合,有助于产品的优化和开发。

  公司与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希望借助国家级产业投资基金的引领,公司依托自身运动控制及机器人产品在控制、驱动、本体设计以及机器人应用方面等关键领域的自主核心技术,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运动控制与工业机器人产品的市场地位,适度弥补与外资品牌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市场竞争中的品牌不足,建立健全起值得客户充分信赖的业务实现平台,满足公司持续发展需要。

iFinD微信公众号 解读热点资讯、挖掘深度内容、剖析宏观数据、探索智慧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

  更多精彩等着你!

  iFinD金融数据终端

  

数据创造价值,智者把握机会 长按二维码下载app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