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民诉亿晶光电本月南京中院开庭
0人浏览 2018-12-04 19:22

       近日,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收到亿晶光电南京中院开庭传票,该案将于本月11日上午开庭。亿晶光电11月8日公告涉讼事项进展,自前次10月27日披露涉讼事项后至11月6日,公司新陆续收到法院《应诉通知书》,涉及94名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提起的合计94起民事诉讼案件材料,诉讼金额合计人民币6,314,193.64元。

图片.png

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孔聪律师初步认定的索赔条件为:

  1、在2016年12月27日至2017年5月25日期间买入亿晶光电股票,并且在2017年5月25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

  2、在2017年1月25日至2017年4月14日期间买入亿晶光电股票,并且在2017年4月14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亿晶光电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图片.png

       新版同花顺炒股软件APP,维权平台固定入口正式上线,大家可在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我们哦!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