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银信评估遭证监会罚款300万 保千里索赔案或迎来新的机会
0人浏览 2018-11-30 13:58

       2018年11月29日,证监会在官网上传了给予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主体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银信评估因涉保千里违规事件处罚最终落地,而有律师认为,此举将为正在推进中的保千里投资者索赔提供一层很有效的保障。目前已有数百保千里投资者获得索赔胜诉判决,但因为保千里缺乏偿付能力,目前赔付没有到位,而此次银信评估被证监会处罚,将直接引发后续起诉的投资者将银信评估作为共同被告要求其与保千里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此前代理的数百个保千里投资者索赔案曾向深圳市中级人民南法院申请追加银信评估为共同被告,要求其与保千里公司对投资者的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但因彼时证监会对银信评估的调查仍在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阶段,深圳中院以没有正式处罚为由驳回追加申请,后律师向多方反映无果,如今证监会对银信评估的处罚为保千里投资者索赔带来新的希望。

  证监会处罚显示,银信评估的违法行为主要包括:

  一、银信评估未对作为未来销售预测的意向性协议适当关注并实施有效的评估程序,导致评估值高估,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

  二、评估底稿中缺失部分合同评估资料及评估记录。

  证监会认为,银信评估对保千里电子全部股权项目进行资产评估时,未勤勉尽责,出具的《评估报告》存在误导性陈述。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七十三条,如果评估机构制作、出具的评估报告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应当与发行人、上市公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此前保千里2018年三季报披露,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于2017年8月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部分中小投资者据此对公司提起诉讼,目前已收到案件共947件,涉及诉讼金额约1.94亿元。

投资者索赔条件:

       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认为,在2014年10月30日至2016年12月29日收盘前买入保千里股票,且在2016年12月29日收盘后仍持有的股民可以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保千里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新版同花顺炒股软件APP,维权平台固定入口正式上线,大家可在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我们哦!

图片.png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