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同样是炒股软件为何差异大为什么同花顺软件内外盘的数据与大智慧软件和东方财富通软件内外盘的数据有很大差异呢?该软件的开发商能正确说明这个问题吗?
-
0如何增加半年线、年线指标请教诸位,如何在盘面k线中增加半年线和年线。谢谢!
-
0崩溃,崩溃,一按F9就崩溃啊!!!崩溃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软件用的太尼玛烦躁了!!!
-
0这是什么问题z是什么问题
-
0LV2软件秒退lv软件开启后几分钟,自动退出,重新安装后还是一样,这是什么原因?
-
0L2退么 实在受不了真你吗的垃圾呀那个股子跳来跳去的坑比呀
-
0CNMB 同花顺卡慢就不说了那个个股字条来跳去下单都没办法真你吗比的垃圾呀
-
0自定义画面的个股总是跳来跳去这样要自定义画面有毛用总是下错单
-
0委托不了怎么办为什么委托管理加载总是失败,也修复不了,帮帮忙
-
0如何在主图叠加自定义指标?我尝试了,但在叠加指标里没有显示自定义的指标,如何办?
-
0双击图标就自动登录同花顺升级后,双击图标就自动登录了,没有原来的登录对话框,也就是说没有选择用户那一步,如何才能设置过来?
-
0同花顺金融分析平台停止工作!!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遇到这个问题!我今天来圈子看了下果然不止我一个应该是同花顺的问题/。各种BUG小毛病也就算了勉强一下为所谓可是这个经常...
-
0日线中怎么没有买卖标志了level-2在日线中显示买卖标志吗
-
0关于收盘获利的问题麻烦各位大佬看一下,为什么筹和焰的收盘获利显示的数是不同的,应该是一样的吧??????????另外,哪位大佬有同花顺版本的收盘获利源码?麻烦...
-
0问问为什么在期货那边没有粤贵银的行情报价期货那边没有粤贵银的行情报价
-
0为什么我的收费版同花顺软件最近一直打不开为什么我的收费版同花顺软件最近一直打不开k线图?只能看到分时走势?
-
0我的同花顺收费软件为什么不能链接到国元证我的同花顺收费软件为什么不能链接到国元证券进行委托交易了?
-
0怎么把画的线圆形删除掉?怎么把画的线圆形删除掉?
-
0盈亏分析里面的“买过股票”怎么突然不见?有个很奇怪的问题我IPHONE手机上,安装了你们同花顺软件,我是华泰证券开户的但是,原来盈亏分析里面,有个买过股票查询的,可以看到自己以前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