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同花顺简直太恶心了把我自定义股票全丢了垃圾垃圾垃圾并且说没有办法恢复自己推卸责任说什么我没有上传到服务器我选了几年的股票都在那里边
-
0持有股票那里多出来9w块钱的齐鲁银行那天想买齐鲁银行,但是被告知不允许交易,之后持有的股票那里就多了一栏齐鲁银行,怎么才能去掉它。这样自己都没法看总利润和总资产了……太讨厌了
-
0将两个收费软件的功能合二为一你好,我即是短线宝客户,也是level-2客户,能否将这两个软件的功能合二为一?否则使用太不方便。
-
0日线周线macd同时显示日线周线macd同时显示如何设置呢?
-
0好消息,自定义板块个股恢复了今天一打开软件,自定义板块个股恢复了,太好了。
-
0个股资讯和行业资讯不显示我的个股打开后下面的个股资讯和行业资讯总是不显示,但偶尔几次又会显示的,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个软件有问题的吧?有时上海的个股会显示,深圳的个股...
-
0出现了白界面,无法返回同花顺一点公司资讯出现这种白界面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再点其他图标也无法返回。
-
0同花顺第一个问题比如在看10年前的K线。为什么没一会就自动跳回现在最新的K线.第二个问题。怎么直接更快的跳到需要的历史K线段。比如看十年前一月份的。能直接跳...
-
0股指期货行情怎么看不了期货行情走势
-
0关于mac版能不能交易的问题同花顺的mac版是不是不能交易
-
060分钟线不能显示出来!60分钟线不能显示出来!
-
0st中鲁没显示的问题请问为什么st中鲁9号涨幅为零,按理排行榜是最低,但怎么没显示,按编号排序也是找不到中鲁
-
0怎么样才可以收到股票有大笔买入通知怎么样设置才可以收到股票有大笔买入~有机构进入啊~多个股票的大笔买入~不光一只股票
-
0ABCDEFG史安洁科技明日开盘吗
-
0我的账号只能在一台电脑上登录我的账号只能在一台电脑上登录在其他电脑登录不上去。怎么办啊
-
0LEVEL2版本的activeX错误在下面弹出小窗、弹出中间大窗的时候,出现这个,小窗的时候要点两次是,一直出现,WIN8平板没这个情况。重装几次了,还这样,一般用不了一两个小...
-
0通信达和同花顺的上证为什么显示不一样通信达和同花顺的上证为什么显示不一样
-
0券商无法添加添加券商结果一直显示说不是有效的win程序齐鲁证券。
-
0同花顺里的自选股为什么老是自动消失呢?同花顺里的自选股为什么老是自动消失呢?我是用账号登录的!
-
0关于港股的一个小建议能否在港股中凡属港股通的股票在股票名字侧方做个标记,通达信软件有,挺好方便的,谢谢了。
